篱外蜻蜓

吃粮/磕cp=快洛
吃粮号ღ(๑╯◡╰๑ღ

我爱纸片人ଘ(੭ˊᵕˋ)੭
产粮的太太都是神仙

美人鱼名场面(沙雕)

无限:风息先生你好你好,有什么我们能帮到你的吗?

风息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!

无限:我们都有猫,我们不会怕。

风息:我刚才发现,我的猫不见了!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风息:你在笑什么?

罗小白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风息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罗小白:我养了一只猫,叫小黑。

无限:噗哧。

风息:你又笑什么?

无限:我也养了一只叫小黑的猫。

风息:你们养的猫,是同一只?

无限&罗小白:对,对……


脑洞有限,请见谅₍ᐢ •⌄• ᐢ₎

我想不出来了(;д;)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篱外蜻蜓 | Powered by LOFTER